威威神

带卡、柱斑不拆逆。佐鸣佐无差。

© 威威神
Powered by LOFTER

【尊礼】卧槽这个游戏 -3-

惊见野生楼主。

火速与楼主合影。

№38 ☆☆☆八只爪 留言☆☆☆

————————————————————

惊见野生楼主。

火速与楼主合影。

但是楼主虽然你很有爱,

不过合完了影我还是想和你说,

我去年买了块表。

№39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我去年买了块表+1

№40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我去年买了块表+2

№41 ☆☆☆= = 留言☆☆☆

————————————————————

我去年买了块表+3

№42 ☆☆☆忘记改名字 留言☆☆☆

————————————————————

我去年买了块表+4

№43 ☆☆☆双M君 留言☆☆☆

————————————————————

我去年买了块表+5

№44 ☆☆☆红蓝生紫 留言☆☆☆

————————————————————

我去年买了块表+6

№45 ☆☆☆五角星 留言☆☆☆

————————————————————

我去年买了块表+7

№46 ☆☆☆5口5 留言☆☆☆

————————————————————

我去年买了块表+8

№47 ☆☆☆七月有只蟹 留言☆☆☆

————————————————————

我去年买了块表+9

№48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喂,楼上,你们够了。

楼主要查的表快要填满他了有没有?

楼主我和你说:

我去年买了块表+10086

№49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卧槽你们都买水表吗?!ヽ(=皿=*)ノ

好吧,既然都有这么多表出现在我眼前了,那么我就不必再查表了。

事到如今别说我不够爱你们。

虽然作者的游戏地图制作的很“迷”人,但是他还是有做出些提示的,关键是你们到底能不能找到作者给出的那些提示,就譬如说没事要多翻翻垃圾桶啊骚年,即使直到白毛走出小巷前作者都是在用CG,但是等到游戏场景切换成Q版RPG式小地图的时候其实你还是可以再返过身去往回走的。

而且白毛的出生地点里就存在一个提示,

没错就是那个垃圾桶,

作者还非常亲切的在那个垃圾桶后边的墙壁上用红色的箭头做为标示,

虽然我并不明白为毛那个红色的箭头要画成火焰状的类似于什么LOGO的形态,但是就连游戏开场时的那些BG图和CG图的墙壁上不是也有那个红色的火焰型箭头涂鸦出现吗?

说到这里我就不由得想问一下你们的意见了,作者好亲切是吧?作者真的是他妈的好亲切啊是不是!谁泥马能够想到这个啊?!啊?!!

翻过垃圾桶后你们就能够得到一个关键道具,我记得这个道具好像是一只白色的狐狸面具,就是像祭典上用的那一种,然后这个时候就会有选择框跳出来问你们是不是要戴上它,玩家可以选择戴也可以选择不戴更可以选择虽然带上它但是却不戴在脸上,但是如果你硬是要戴在脸上的话白毛尽管会嫌弃你说好脏什么的不过他还是会别别扭扭的把它戴在脑门上,对,是脑门上而不是脸上,斜戴着露脸的那种。

嘛,虽然白毛他既没有存档点先生的高端洋气美也没有仓库点先生的酷炫狂霸拽,但是那种病娇口嫌又中二乖张的忿忿嘴脸还真的是很有一点蠢萌蠢萌的感觉有没有?特别是作者做这个游戏真的是超认真的,就连白毛的像素图在走动的时候都能够看到他脑门上的那只狐狸脸面具在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

至于那扇窗……

我会告诉你们那其实是我踩狗屎才踩中的吗?

其实后来我也有发现作者曾为此给出过的提示,但那完全都已经是一个十年又一个十八年以后才发生的事情了,因为领过一次便当于是又再度去找那扇窗的糗事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告诉你们的。

期待你们也有一次吃便当的经历。(ω-。)ノ

Ps:存档点先生很喜欢拼图,他家的房子就连窗户上的彩色玻璃都是拼图型的,我有听他说过那是他自己拼的,而且除此之外,目前游戏里所开放的地图好像也只有他家的房子是在家门口正正经经的挂着“宗像宅”这样的名牌。

PPs:是啦,存档点先生他应该是姓宗像。XD

PPPs:就一个存档点而已竟然还有设定姓名作者你究竟在搞什么啦。XXD

№50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不,楼主,我找到了你所说的宗像宅了。但是事情不对,你给我出来。

№51 ☆☆☆红蓝生紫 留言☆☆☆

————————————————————

我也找到楼主所说的宗像宅了,但是情况貌似真的不对,

究竟是我视力太差还是怎样?为什么我虽然找到了宗像宅但是却没有看到任何彩色玻璃?

№52 ☆☆☆八只爪 留言☆☆☆

————————————————————

找到宗像宅却没有看到彩色玻璃+1

№53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等等,我好像知道楼主所说的那扇窗到底是应该出现在什么位置了。[蜡烛]

№54 ☆☆☆八只爪 留言☆☆☆

————————————————————

现在是什么情况?楼上的话让我好捉鸡!

№55 ☆☆☆红蓝生紫 留言☆☆☆

————————————————————

噢,妈蛋。这作者到底是有多S啊……

请容我先缓缓,我觉得我需要深吸一口气才能够抑制住我忍不住想哽咽的冲动。ORZ

另外我突然有点钦佩楼主,真的,因为TA遇到了这么S的作者竟然只是想吐槽而不是想吐血,我现在压根就是想吐出一口老血然后糊到作者的脸上啊。

学楼主一样怒摔键盘。

№56 ☆☆☆八只爪 留言☆☆☆

————————————————————

到底发生了什么?!楼上你想被我烧了吗?!

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

№57 ☆☆☆红蓝生紫 留言☆☆☆

————————————————————

抱歉,并不是我不想说……而是我遇到的事情实在是……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妈妈啊,我想查作者和楼主的水表。

现在我必须去整理一下我的台词……否则我都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才能打字了……

如果楼主有在我离开的期间说话的话,记得替我问候她家的水表一声。

№58 ☆☆☆八只爪 留言☆☆☆

————————————————————

喂喂,楼上你还在吗?卧槽,到底怎么了?

№59 ☆☆☆红蓝生紫 留言☆☆☆

————————————————————

感觉楼上上被气成了傻逼?

№60 ☆☆☆5口5 留言☆☆☆

————————————————————

不明觉厉……

№61 ☆☆☆安定的躺下 留言☆☆☆

————————————————————

既然已经有人表示中招,那么卤煮就来现身说明一下好了。W

其实这件事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毕竟我前面已经向你们都表达过我对于此事的匪夷所思。

作者的脑洞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被打开的啊,感觉上如果我的逻辑是一个S型,刚刚被我给坑了的八爪君是M型,那么作者的逻辑恐怕就是一个∞型——

以这个游戏作者的S程度,你们以为他真的会给存档点先生的房子配上彩色玻璃吗?如果他真的用了这么明显的标示,那么我想就算是色盲也应该能够注意得到这里的房子是与地图上的其他所有建筑物都完全不一样吧?

是啦,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了。

找到存档点先生住所的玩家现在也应该已经有所发现了,毕竟那真的是一座与别的建筑物稍微有一点不一样的房子,而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其他的民居虽然也有些是自带庭院的,可是它们的庭院里却并没有马赛克式格局的草坪。(我至今仍不懂为何是马赛克式(正直脸

而我想说的则是,其实我在50楼里提到的那些彩色玻璃根本就不是所谓地图意义上的啦。甚至,它的出现形式非常抽象,我也是在达到白毛的爬窗CG后才知道那是彩色玻璃,至于有说那些都是存档点先生拼的,那是由于我已经通过了游戏的第一关嘛,所以我还是知道一点后续方面的剧情。

换言之,如果你想找到那扇充满了阳光意味的窗,那么就请你把你的目光集中在这整栋建筑的侧面,而说得更具有实际意义一点就是,从地图上来看,我们玩家是压根便看不到那扇窗的,因为那扇窗就隐藏在地图的死角上。(点蜡烛

↑RPG式的小地图上其实只有出现房子的正面啊正面啊。TAT

↑除了踩狗屎和穷极无聊的蛋疼以外到底还有谁会去没事调查房子的侧面啊混蛋!

同时,八爪君之所以会感到这么无力,或许就是由于他大概已经察觉到了草坪里的秘密吧?嘛,八爪君,虽然你是被我坑了次,但是我们还是可以联手去坑更多的人啦。虽然我知道你是很想学我吐槽来着,但还是请蛋定一点吧,否则如果你还要继续往下玩的话,遇到的坑爹事情恐怕还会更多的,现在先来让我揉揉。

№62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不要转移他们的视线。

你根本就没有说你第一次到底是怎么领便当的。

那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你根本连提都没提。

累不爱。〒w〒

还有,你说谁的逻辑是M型啊?!

№63 ☆☆☆八只爪 留言☆☆☆

————————————————————

楼上两位那种谢谢各位我们已经在交往了的发言是怎么回事?

№64 ☆☆☆红蓝生紫 留言☆☆☆

————————————————————

……这是什么神展开?

我刚刚只是去厕所溜达了一圈而已。

№65 ☆☆☆怀揣着胸器的我 留言☆☆☆

————————————————————

同样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现在的年轻人我已经越来越看不懂了。

№66 ☆☆☆= = 留言☆☆☆

————————————————————

事情的展开很简单。

楼主在50楼里的发言其实有部分是在忽悠我们。

然而八爪君比较早的被她忽悠到了……

所以现在八爪君为此领了份和楼主同样菜色的便当。

而且目测这份便当的菜色非常匪夷所思,

就和楼主+八爪君的逻辑一样显得极端SM。

#快结婚吧你们#

№67 ☆☆☆口无神烦是种萌格 留言☆☆☆

————————————————————

∑(=口=)少侠,好侦探!

№68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恶意卖萌禁止。

楼主快点把事情交代清楚,

否则我就去召唤仓库点先生。

№69 ☆☆☆双M君 留言☆☆☆

————————————————————

可以让我交往的对象替我交代一半吗?@八只爪

现在正笑而不语→_→

№70 ☆☆☆说好的真爱呢 留言☆☆☆

————————————————————

谁都可以,先把马赛克草坪的事情解释清楚。

除了颜色深浅不一样以外,我看不出它还有什么秘密。

№71 ☆☆☆吃金针菇吐蘑菇 留言☆☆☆

————————————————————

不,其实它并没有什么秘密,

你只要踩在颜色最深的那块按一下调查就可以了。

它会告诉你窗户的秘密。

还有,我和楼主没有任何关系。[愤怒]

№72 ☆☆☆八只爪 留言☆☆☆

————————————————————

 

 

-TBC.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